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调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调研
 

2023年5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心聚力学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 《中国企业报》集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十版)

考察参观促学习

座谈合作激活力

不久前,《中国企业报》集团全媒体团队在社长吴昀国的带领下,前往百度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就新媒体未来发展以及与文心一言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们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彰显了集团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

调研期间,《中国企业报》集团一行参观了百度的各项业务和技术展示,并与百度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文心一言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如何更好地利用文心一言的技术优势,为媒体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内容和营销服务进行了多方位研讨。

通过座谈,与会双方商定,将在文心一言项目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挖掘其潜力和商业价值。双方将共同研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加强数据共享和技术支持,实现共赢发展。这也为新媒体产业的升级,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建,更推动了新媒体业务的创新发展。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新媒体已经成为现代传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企业的发展和品牌塑造有着重要的作用。而在新媒体时代,文心一言项目的出现,不仅解决了用户撰写文章的困难,更带来了全新的写作体验。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中国企业报》集团也将进一步挖掘科技创新的潜力,推动新媒体的发展,为加快媒体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已经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按照《中国企联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集团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集团党总支专门就开展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全面谋划和系统设计,牢牢抓住主航道拓展不放松,在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新兴产业及企业中展开调研。地方政府和产业园区的调研,重点了解主导产业产业链和创新链发展情况,产业政策、技术引进与人才政策扶持情况以及产业链短链补链强链需求;新兴产业及企业的调研,重点了解产业布局情况、龙头企业核心业务及优势、企业上下游供应链等。特别是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九个方面的调研内容,使得《中国企业报》集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中国企业报》集团组织的系列调研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社长吴昀国深有感触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掌握好、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重要方法,对于推动集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企业报》作为服务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就要坚决按照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企联部署要求,行走在一线,做实事、谋实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产业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