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资讯
 

2023年5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二十二冶一项目 获“武汉市结构优质工程”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承建的中国电科院武汉科研基地搬迁项目(一期)一标段综合试制厂房工程获得“武汉市结构优质工程”奖。中国电科院武汉科研基地搬迁项目施工一标段工程位于武汉市,建筑面积约32095平方米,包括地下车库、综合试制厂房、食堂、动力厂房、倒班宿舍及相关附属工程。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及公司有关质量标准要求,合理组织精心施工,以铸造精品工程为己任。 (王明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