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人物·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人物·公司
 

2023年5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纳环境设备首席运营官谢之明:

坚定技术创新,做空气处理设备先行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柳云龙

谢之明

作为博纳环境设备的首席运营官,一直以来,谢之明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艺和先进的技术理念,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谢之明认为,空气处理设备行业突破瓶颈的关键是走技术创新发展之路。自博纳公司创始以来,谢之明带领团队围绕“医疗专用生物安全空气处理洁净机组”“高强度防腐蚀工业喷涂空气处理机组”等产品展开创新研究,研发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如今,这些技术都已成功运用到公司的产品中去。在专注自身研究发展的同时,谢之明还积极推进公司与外部专业机构的合作,目前博纳已经与苏州科技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继续促进公司的科技成果转化,并培养更多的行业人才,以此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多年的运营,谢之明领导公司获得了江苏三星级上云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已成为业内顶级的环境处理设备企业之一。

在技术创新过程中,谢之明坚持从现实问题出发,精准制定空气处理方案。其中,在与无锡凯宜医院的合作中,谢之明亲力亲为,带领团队开展实地考察,为了优化机组性能,谢之明团队采用机器人自动加工的液体密封技术制作劲足密封条,使其机组泄漏率达到了L1级,而创新采用的博纳3D立体下沉式水盘更是开创了业内先河。无论是空调区域的湿度、温度和洁净度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准,受到了合作方的高度评价。

同时,通过高标准、严要求赢得市场新契机,谢之明秉持着发展的理念,带领博纳公司积极对接国际市场,走上接轨国际市场、强强联合的道路。过去几年,博纳公司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分别与美国波音公司、美国特斯拉公司等强强联合展开数次成功合作,在助力行业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谢之明将继续砥砺前行,坚持专注技术研发,做空气设备处理的先行者,不断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