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3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局一公司举行 省级劳模面对面事迹分享报告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中铁上海局一公司邀请江苏省、安徽省劳动模范开展省级劳模面对面事迹宣讲报告会,来自公司基层一线的100余名员工现场聆听劳模事迹分享。活动现场,江苏省劳动模范张静和安徽省劳动模范张宏分别以《奋斗》《坚信、坚守、坚韧、坚强》为题,讲述了他们在党的领导和培养下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劳模对职工代表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张爱萍 张祉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