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综合
 

2023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 严正声明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进出口”或“我公司”)成立于1983年6月,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上市平台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35)的全资子公司,是国际性的汽车行业工贸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多个子公司及境外常驻机构,注册资本4.6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在汽车整车及零配件、机械、电子、纺织品、化工材料、农副产品、石油制品等多个业务领域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避免广大公众混淆和误认,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经核实,大连中汽进出口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2102021183923889),为自然人出资的私有企业,与我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公司无关。

2.大连中汽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我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企业关系,也不存在任何具有授权经营、区域代理、品牌许可、售后服务等特定联系。

3.我公司直接或间接投资的下属企业名录可参见我公司官网( http://www.caiec.cn)相关栏目。

特此声明!

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6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