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活动
 

2023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红阳药业:以仁爱之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妍

2020年9月,在山东曲阜举办的第五届世界朋友节颁奖典礼上,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授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潍坊红阳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孔子奖章·仁爱奖”。该奖项是为表彰各国践行、传播孔子仁爱精神并取得巨大成绩者,公益、慈善、教育、各类救助等方面的杰出组织者,扶危助难的力行者,社会顽疾的改良者等设立的专门奖项,旨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以仁爱之心,做良心企业

1996年,潍坊红阳药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企业创始人林海以干事创业的满腔热情和脚踏实地的认真态度,投入到弘扬和发展中医药文化的健康养生事业中,他始终坚持“研发生产天然、健康、绿色产品”的经营理念,在传统中医药领域不遗余力地探索和创新。

林海推动了国际保健药品、保健食品与中国技术力量的深度合作,将国外先进的ODM技术加工与中草药、食疗、透皮吸收等中国传统技术相结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并申请了20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研发实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林海在国内外发表交流学术论文20余篇,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先后获得国家星火计划先进工作者、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中国健康产业品牌推广影响力人物、中国绿色环保行业创新人物、中国健康产业品牌推广影响力人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企业家、国家中小学生态校园行动工作委员会慈善人物等多项殊荣。

以仁爱之心,行慈善之举

多年来,林海带领潍坊红阳药业有限公司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健康志愿者公益行动,帮助弱势群体,提供精准健康扶助。他组织实施了“高精度次氯酸弱酸性消毒液项目”的课题研究,研发的“佰露特”品牌次氯酸消毒系列产品荣获“中国消毒防疫行业领军品牌”,“福博斯”品牌系列消毒产品荣获“中国消毒防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4月10日,由于疫情爆发造成全国性的消毒物资紧缺,在全国复学复课之际,林海带领红阳药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潍坊“百万防疫物资助复学”爱心活动,向潍坊市教育局、潍坊第七中学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次氯酸消毒液、超声波消毒设备等消毒防疫物资,受到潍坊市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

2020年4月22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开学有爱·防疫无碍——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公益项目在京正式启动,林海代表红阳药业向中华儿慈会、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南口学校捐赠了价值120余万元的次氯酸消毒液和超声波消毒设备等消毒防疫物资,以仁爱之心,行慈善之举。

以仁爱之心,走兴企之路

潍坊红阳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拥有全封闭10万级净化车间、独立实验室、全自动无菌灌装封装流水线、先进的科研生产设备、严格的欧盟检测标准的检测设备,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专注健康技能产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潍坊红阳药业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在外用喷剂、人参养生酒等领域拥有国际前沿的技术优势,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红阳药业已成为外用健康行业标准化和现代化的倡领者,并受邀成为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健康产业委员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

红阳药业始终以健康事业为己任,在关注人类健康的同时投入了环保领域,针对目前国内养殖业环境污染遇到的问题,与韩国自然环境技术研究院合作,研发出独创的自然循环废水净化技术(NCWT) ,对畜禽养殖场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将粪尿转化为微生物菌肥,以达到生态化、资源化目标,真正实现养殖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二十载栉风沐雨,以林海为代表的红阳人不忘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时代担当和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未来,红阳药业将继续走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以仁爱之心,与公益同行,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