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人物
 

2023年5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市场开拓专家杜莎莎:

以先锋姿态加速中国企业出海步伐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海琳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方式由粗放向集约转变,人们越来越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有数据显示,我国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的发展成效显著,2020年主要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资源产出率比2015年提高了约26%,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综合利用率高达86%以上。

然而,由于国际社会对环保的标准设立和执行的尺度不一样,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中依旧面临着巨大挑战。如何在循环经济导向下进一步完善企业的国际市场开拓模式,提升出口总额?作为国际市场开拓专家,阿卡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kamai阿卡迈”)大客户经理杜莎莎在其新近发表的论文《循环经济导向下的企业国际市场开拓模式研究》一文中,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答案。

杜莎莎深入研究了循环经济导向下的企业国际市场开拓模式提升策略,并且与时俱进地建立起新的产品模式和产品生产观,从提升产品层次价值、创新市场营销传播定位、改善上下游企业和行业竞争关系、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建立海外营销网络、合理制定价格等多角度,为广大中国企业能更深更广参与国际市场的开拓指明了方向。

作为国际市场开拓领域杰出的专家,杜莎莎以卓越不凡的奋斗成就奠定了业界地位。Akamai(阿卡迈)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先进的CDN加速平台,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杜莎莎带领团队建立起强大的合作生态系统,尤其是达成了与字节跳动、知乎、快手等头部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先锋之力加速中国企业出海步伐。

“在其职,谋其位,尽其力,担其责。”在杜莎莎身上体现了数年如一日的坚守和担当。多年的深耕让她积累了十分丰富的中国企业出海经验,也非常熟悉中国企业出海的具体需求,为此她组建了一支强大而“接地气”的服务团队,成立了用户顾问委员会,让中国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实现经验的沟通和分享,减少出海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难题。她不仅是中国企业出海征程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赋能者,以己胆识智略,多措并举地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为助力企业抢占业务发展先机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