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文苑·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文苑·资讯
 

2022年6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 上紧安全生产职责“发条”

来源:中国企业报  

自2021年9月1日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以来,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百日行动”活动为契机,全覆盖地开展岗位安全职责检视、剖析活动。截至5月底,36个在建项目全部开展了岗位安全职责检视、剖析会议。在检视剖析会上,从项目经理开始,参会人员对照各自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深刻剖析自己是否逐条落实、逐条履责,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该公司领导和安全质量监督部负责人全程参与并进行点评。 (董浩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