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文苑·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文苑·资讯
 

2022年6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宁马城际铁路一分部 爱心助考暖人心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7日,2022年高考如期而至,中铁四局宁马城际铁路一分部党支部联合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交警大队、花山区城市管理局组成志愿服务队到马鞍山市二中考点外,开展“情暖学子 助力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6月7日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来到马鞍山市二中考点外,在交警与城管的指导下,按要求支起帐篷,摆好桌椅板凳,并将提前准备好的口罩、2B铅笔等物资摆放在桌子上,以供考生和家长们不时之需。据了解,高考期间,中铁四局宁马城际铁路一分部还开启“静音模式”,全力为高考考生提供安静、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徐磊磊 谷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