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文苑·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文苑·资讯
 

2022年6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无为二期项目部 多措并举助力2022年高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复习及休息环境,6月7日至8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无为二期项目部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合理安排现场施工,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一是大干快上,抢抓工程进度。项目部合理倒排工期,在高考前已恢复城市主干道路面工程,确保了高考当天道路通畅。二是调整计划,减少施工影响。项目部暂停易产生较大噪音污染和扬尘污染的施工作业,同时安排材料车辆错峰行驶。三是加强排查,筑牢安全防线。项目部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梁之强 蒋文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