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资讯
 

2022年6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西区绿化升级提档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马场路上一派繁忙景象,几十名绿化工人正在道路两侧忙着对苗木进行移栽、对树种进行更换。这些工人分工协作,每一个步骤都认真细致,各个环节都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一棵棵树木林立在行道两侧。据了解,为积极改善开发区西区市容市貌,提升市政绿化管理水平,连日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对马场路人行道及绿化隔离带的杂树进行移栽,对枯死树木进行替换,对缺失树木进行补种,按下了道路绿化提升“美颜键”。 (张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