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资讯
 

2022年5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一冶电焊工祝强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8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中国一冶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高级技师、电焊工祝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祝强出生于1991年,来自于孝感农村家庭,2008年,进入中国一冶焊接技术培训中心,跟着师傅赵宗合学习焊接技艺,先后参与了印度尼西亚5000m3LPG球罐群项目、云南昆仑2500m3低温不锈钢球罐项目等多项国内外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从2013年开始,他先后代表公司参加了全国、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多项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技能大师、青山英才等多项荣誉称号。 (常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