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理论·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理论·公司
 

2022年5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首家“一级汽车租赁企业”出炉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5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正式公示全国道路运输企业等级第二轮首批评定结果,神州租车获评首家一级汽车租赁企业。

道路运输企业等级制度是我国道路运输行业一项基本制度,旨在推动道路运输行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历经一年多的时间,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顺利完成第二轮首批评定工作,以经营能力、车辆数、门店数、服务质量、安全状况以及科技应用为汽车租赁企业的主要考核指标,评定出来的第二轮首批等级企业将成为道路运输企业的学习榜样、政府关注扶持的候选对象、社会遴选服务的重要参照、行业促进发展的中坚力量。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深耕租车行业15年,多年来持续以技术和创新作为业务推动模式,为客户提供与时俱进的汽车出行解决方案,优化大众日常生活质量,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新一代汽车共享平台。

经营汽车租赁业务多年,神州租车已为超千万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用车服务,不仅累积了大量忠实用户,同时也获得了年轻人的喜爱,不久前入选“2022中国新消费Z世代品牌榜”,成为全新旅游消费趋势下的优秀品牌代表。

自2018年以来,神州租车在业内不断探索无人化运营模式,创新推出自助取还服务,覆盖全国超3000家服务网点,极大简化了租车流程,不仅让技术为生活场景带来的便捷性在租车行业落地,同时也为神州租车全国落地千家24小时服务门店创造了良好的技术条件。

在夯实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神州租车在环境、社会、治理(ESG)方面也取得认可,连年被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评为AA级别,处于行业优秀者行列。另外,近半年内神州租车也屡获业内外认可,获得2021中国品质消费创新发展论坛“2021十大消费创新案例”、第十四届时代营销盛典“时代公益先锋奖”以及由智联招聘、太和顾问等平台颁发的“最佳雇主品牌”荣誉。

本次成为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遴选出来的行业“领跑者”之后,神州租车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夯实经营主体基本功,引领行业的发展,以“大而强”示范引领“小而美”的特色服务,共同推动更高质量的交通出行服务。 (王丹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