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1年9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 明

来源:中国企业报  

我公司已于2021年2月5日就公司经营管理状况进行了澄清和声明。然而,我公司注意到,截至目前,仍有不法分子在冒用我公司或我公司分支机构的名义,利用作废的印鉴签署合同或出具文件。针对这一情况,我公司现再次澄清并声明如下:

1.我公司已于2020年6月16日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解聘了前总经理关志松。关志松不再有权代表我公司,我公司对其以我公司名义进行的一切行为均不予认可,且不会为之承担任何责任。

2.解聘关志松后,我公司多次要求关志松及其团队向公司返还其持有的公司印鉴、证照等材料,均遭到拒绝。目前,我公司已就印鉴、证照及其他公司财产的返还向关志松等人提起诉讼。

3.为避免不必要的疑惑和误解,我公司目前采取加盖公章(编号1101052467375)且由法定代表人陈聪聪女士亲笔签字的方式签署协议和出具文件。其他任何签署形式均不能代表我公司的意志。

4.我公司此前的印鉴(包括但不限于编号为1101080778090的公章,以及福建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公章、合同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人名章以及哈尔滨分公司的公章、合同专用章等)一律作废。所有在2020年6月16日后,以该等印鉴签署的协议和文件我公司均不予认可,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5.我公司感谢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并珍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如诸位所持以我公司或我公司分支机构名义出具的文件存在以上我公司不予认可的情况,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与我公司联系,配合我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

客服热线:400-167-1199

北京华夏满天星城市

售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