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1年9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流区高质量推动空港商务区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龚友国

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是双流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的重要承载,也是成都市规划的三大国际顶级商圈之一。空港云和空港体育公园相继落成,区域发展格局逐渐成型,空港商务展示展销综合体项目作为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的组成部分,已全面进入项目密集建设期。

“这个项目从去年开工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地基处理施工,塔吊安装也全部完成,基础造型和垫层施工已完成60%。目前正在进行底板防水施工,负一层负二层正在同步进行支模架的搭设,包括墙筑梁板钢筋的制作以及安装。”成都空港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甲方代表黎洪告诉记者。

空港国际会议中心占地面积136.4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区域价值。作为市区两级“三重项目”,施工单位始终坚持“兵团式”作战理念,确保施工建设全面推进。

会议中心、酒店、办公塔楼分置于公园各处,并在其中设置空中花园与公园空间形成呼应,营造出“公园中的会议中心,会议中心里的公园”。

如今,从“空港云”开始,连接空港商圈展示展销综合体与空港体育公园,一个集展示展销、商务服务、场景体验与空港观光于一体的空港消费中心已然成型。站在成都这座国际城市“流量入口”C位,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正在加快打造国际一流临空商务门户和具有区域消费引领力、全球消费资源配置力的国际空港消费中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