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1年8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暑送清凉 一冶科工这个夏天有点甜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6日,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并为项目一线员工送上防暑物资。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群众送去凉爽心情和浓情关怀,更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鼓舞了员工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倍感温馨,今后更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铁军精神,以高昂的工作干劲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状态开展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奋力完成各项节点工期目标,为公司转型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汪学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