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1年7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利博制图

7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资国企实际,交流上半年工作,研究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措施。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协同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务实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国有经济整体优势和协同效应,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国资国企“十四五”良好开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主持会议并作小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把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各地国资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党领导的根本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永远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