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1年4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来西亚吉隆坡大马城北站 主体结构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1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马来西亚吉隆坡MRT二期大马城北站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全面进入站内小结构与装修建设阶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40万平方米,整体构造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下层地质条件复杂。进场以来,项目克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对工期进度的不利影响,制定切实可行的深基坑开挖及爆破施工方案和监控量测实施方案,加强对基坑的变形观测,控制地面沉降,同时大力开展工艺工法创新,攻克诸多技术难关。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吉隆坡城市交通体系,对于周围商业圈的发展以及经济增长极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杨道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