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1年4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检测结果公布: GO!猫粮质量合格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直受到爱宠人士关注的“GO!猫粮”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3月29日,“GO!健康无限系列无谷九种肉全猫粮”中国总代理宁波百加世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收到出具日期为3月26日的宁波市农业农村局抽样检测结果告知书,告知书显示其抽检的6个批次多份样本检测均合格。

相关部门介入监督抽检均合格

今年1月起,网络上对九种肉产品部分批次质量的质疑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众多媒体的集体关注。事件发生后,百加世进行积极应对,除对“问题”批次产品进行多渠道、多批次征集并多样本、多检测机构二次送检外,百加世还及时开通了专门的售后电话、微信、QQ、电商平台等咨询通道,与消费者进行积极沟通,及时解决消费者的售后问题。

3月30日,百加世官方发布“百加世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检测结果的声明”,对宁波市农业农村局的检测结果作了公布。

1月27日和2月4日,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在百加世宁波仓库进行6个批次产品取样并送检至法定检测资质检测机构,目前宁波市农业农村局的检测结果显示所有检测样本均合格,无质量问题。此前,宁波海关也对“问题”批次样本进行了抽检,并将检测结果通报给百加世的进口代理公司“宁波亿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抽检结果也均显示合格。

据了解,九种肉产品从生产到流通的各个环节需要经过多轮检测合格后才能够进入市场销售。

在生产环节,Go!猫粮工厂严格遵循欧盟、FDA、BRC及CFIA四重标准,在接收生产原料入仓前,进行抽检,同时,严格按照加拿大相关食品安全法规进行工厂内部实验室检测及第三方送检,每一批产品出厂前均检验合格,并留存样本直至批次过期日;在出口环节,产品已获得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开具的《从加拿大向中国出口除罐装宠物食品以外的加工宠物食品兽医证书》;产品抵达中国港口后,由中国海关进行抽检,并开具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方能放行。

目前,包括百加世日常抽检、二次送检样本、政府监管部门抽检样本检测结果均显示合格。

上线售后登记平台

对给消费者带来困扰表示歉意

声明还提到,百加世对此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以及没能及时处理部分消费者售后诉求深表歉意。

事件发生后,为了保障消费者的问题得到切实的解决,百加世还建立了回访制度,对很多消费者都进行了二轮以上的沟通。同时,百加世也在积极沟通上海市金山区消保委,共同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此次声明还提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百加世专门开发并上线了“售后登记平台”。消费者可通过百加世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所有购买百加世产品的消费者,无论从哪个渠道购买,都可以通过此平台进行登记并提出售后诉求,百加世会尽快回复,逐一解决问题。百加世还主动为上海市金山区消保委开通了售后登记平台的子账号,邀请消保委对售后工作进行监督。

百加世高级运营总监余晓静表示,在接下来的运营中百加世会在代理产品的质量监控和对消费者的服务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以期能够建立一个体系化的质检机制及对外沟通机制,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