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1年4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抓共管 筑牢廉洁履职“防火墙”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了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中铁四局韶新高速公路十三分部多举措筑牢廉洁履职“防火墙”。一是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二是坚持每月从思想汇报、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集体谈话或个别谈话,持续强化干部作风; 三是建立员工举报奖惩机制,推动形成贯通协同的“大监督”格局;四是做实做细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以突击检查、专项检查等形式深入各工区,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五是开展无记名意见征集,下发《意见征集的督办清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工作氛围。 (周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