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1年3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蜀山经济开发区卓然社区 开展预防结核病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普及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结核病防治知识,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卓然社区联合社区妇联、关工委、卫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部门于当天在悠然居小区开展了主题为“终结慢性结合,自由健康呼吸”的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两委召集辖区非公企业党员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资料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进行知识宣传,提醒广大市民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习惯,筑牢防控意识。 (李林 姚雪)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