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1年3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黄山路社区 举办“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社区党委、妇联有幸邀请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杨璐娜老师在电科苑小区三楼活动会议室进行《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等法制宣讲,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节活动。讲座会上,杨璐娜老师针对当前妇女普遍存在的自我保护意识淡薄、维权知识不足现象,就涉及妇女人身权益、夫妻财产分割、家庭暴力、婚姻权益等民法方面的法律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做了精彩的讲解,同时还对所举案例中的情况与居民进行探讨,并对居民的疑问予以耐心解答。 (陈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