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公司
 

2021年3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善大云携手《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公司 共建现代通信产业园

来源:中国企业报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冯苗苗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3月25日下午,嘉善长三角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暨大云现代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大美云集·美美与共”为主题,来自长三角的80余名商界翘楚、业界精英相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共享商机、共谋发展,为嘉善大云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搭起了平台与桥梁。

近年来,浙江嘉善大云镇紧抓嘉善深入推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双示范”契机,站在打造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定位新高度,主动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主动融入长三角,与上海全面加强产业人才、科技创新、公共服务等领域合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了小镇的美丽蝶变。

经过多年沉淀发展,大云镇5G通信、智能传感、精密机械等新兴产业正蓬勃发展。眼下,大云正大力推进总占地880亩的现代通信产业园建设,围绕5G通信、智能传感等新兴产业,培育“链长型”企业。

本次大会共有12个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45亿元。其中,嘉善县大云镇人民政府与《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就嘉善大云现代通信产业园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嘉善县大云镇现代通信产业园核心产业区域占地总面积310亩,瞄准布局物联网、5G、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此次,嘉善大云携手《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公司,将充分发挥后者在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招商和企业服务等方面专业优势,高效协助嘉善大云镇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工作的开展,构建良好产业生态圈,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