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全国两会特别策划·产业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全国两会特别策划·产业经济
 

2021年3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彰显企业担当,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 向使馆工作人员和武警官兵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李海权

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红雨
2021年1月,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五菱汽车集团、呼研所生物安全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将新研发出来的核酸检测哨点车驰援河北疫情高风险地区南宫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爱心企业积极有为,踊跃捐赠,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发生以来,为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中国企业对国外受新冠病毒困扰国家的爱心,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陆续向孟加拉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塔吉克斯坦、吉尔吉克斯坦、尼泊尔大使馆等国驻华大使馆无偿捐赠石墨烯3D防护口罩以及石墨烯空气净化器、防护服等防疫用品。此举受到上述国家大使馆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的感激之情,称赞中国是其山水相连的好邻居、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彼此扶持的好兄弟。与此同时,他们也深深牵挂着中国人民的安危。他们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高效有力举措,他们相信,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还陆续向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市总队执勤第十五支队和第十一支队、天安门武警、猎鹰突击队等全体官兵捐赠一次性医疗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全国人民戮力同心的团结意志,传递了军民一家的强大正能量。上述支队武警官兵表示,千里万里阻隔不了军民鱼水情深,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传递了同舟共济、共克时坚的正能量,是对支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执勤、处突、维稳的有力支持。他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严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红雨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坚持听党指挥,主动服务社会,在考验面前显本色,困难面前敢担当。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我相信战胜这次疫情后,我们的国家将更加繁荣昌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