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1年2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党委 扎实开展党委巡察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党委深入落实主体责任,采取三项措施,推动党委巡察工作落地。一是健全制度。公司党委建立健全了《党委巡察工作办法》等11项巡察制度,确保两年内巡察全覆盖。二是抓实督责。公司党委采取“一拖N”的方式开展巡察,把业务问题背后隐藏的廉洁、思想等问题偏差找出来。三是强化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任务和要求落实落细。2020年公司党委成立了2个巡察组,已完成3家单位的“回头看”工作和5家单位的常规巡察。 (孙景禹 于洪军 魏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