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1年2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小“红袖标”红遍了整个工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手里拿着对讲机,肩上戴着“红袖标”,中铁七局数字小镇办公室主任田洋一走进项目部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听闻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发出了招募红袖标志愿者的通知,中铁七局数字小镇项目部的员工们纷纷打算报名应征。据悉,“红袖标在行动”是郑州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组建的一支志愿者队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铁七局数字小镇项目部的“红袖标”志愿者化身巡逻员,从施工现场到项目驻地,向劳务作业队工友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逐一排查,不留一处死角,共计发放防疫宣传手册500余份,小小的“红袖标”红遍了整个工地。 (宋江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