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营商环境十佳区县典型案例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营商环境十佳区县典型案例专题报道
 

2021年2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案例一】

阳信科技园:跑出项目签约“加速度”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这项工作什么时候可以办结完毕?明确一个准确的时间。”这是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在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项目推进会时问到的话。栾兴刚针对项目问题清单与部门逐一核实,定任务、定时限,坚决推进项目快速向前。栾兴刚常说,“招商不容易,安商更不容易,各部门一定要主动靠上服务,不等不靠,高效运作,用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家提供‘保姆式’服务。”

这一场景对于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项目来说实在是太过普通了,自从与卓越科技示范园项目接触以来,阳信县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全程高效、全程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保姆+店小二”服务做了最好的诠释。

“从我们得到招商信息到和卓越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仅仅用了2周的时间,而且在这两周的时间内,市委佘春明书记和县委栾兴刚书记都到公司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给予项目充分肯定。”县商务科技局局长刘玉勇介绍到。

2019年10月28日,阳信县在北京举办“2019京津冀项目恳谈会”,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 20 亿元人民币,拟建设成为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研发为支撑,生产加工和物流集散为基础的,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型工业园,打造智能制造、精密加工、机电电子特色产业集聚示范区。项目从意向到洽谈再到签约仅仅用了2周时间。

“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把办事的人当成自家的人”。县商务科技局以“马上办”精神落实。成立项目落地专班,从手续办理、部门协调、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全程服务、全程跟办。为卓越(阳信)科技园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半天办理完毕营业执照,达到自贸区的要求。

目前,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项目正按计划向前推进,预计很快就将进入投产阶段。“事实证明,我投对了地方,这里的政务环境优越,服务精准高效,我们企业唯有安心发展,一定要为地方多做贡献。”卓越(阳信)科技示范园项目负责人高希国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