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综合
 

2021年1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会”代表观摩团参观邳州东站工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1月10日至11日,邳州市“两会”召开前夕,邳州市委、市政府组织与会代表分5批次到中铁四局承建的邳州东站综合客运枢纽EPC工程工地现场观摩,累计人数600余人。代表们佩戴鲜红色代表证步入工地现场,听取了有关人员关于邳州东站设计理念、项目特色、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对围绕高铁站房建设的配套工程建设、高铁商务圈规划等内容兴趣盎然。代表们有的专心听取汇报、有的询问细节、有的合影留念、有的打卡拍照、有的接受采访,对邳州即将迈入高铁时代呈现出满怀的期待,对邳州加速融入淮海经济圈、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方太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