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广告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为什么要选择印章智能化管理系统?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了建立和完善与集团全业务相匹配的印章管理模式和管理制度,规范和优化印章管理流程,实现总部对全集团印章相关工作的统一监督和指导,促进印章工作提质增效与创新发展。实现各类印章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全场景各类用印业务的有效支撑。

为什么选择思格特印章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思格特印章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采用全场景智能硬件+软件管理平台+App相结合,针对整个企业(包括集团总部各中心、区域和子公司),适应本地用印、外出用印、自助用印全景印章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去断点,强风控,全面管控印章风险。

主要为企业解决哪些问题与痛点?

1、解决印章分散问题

基于移动互联网结合PC+APP端进行申请与授权,做到随时随地留印留痕。

2、解决印章外带问题

智能便携盖章机外出专用,申请—授权—解锁—盖印—实时拍照—用印定位。

3、解决印章私盖乱盖问题

智能章机做到人章分离、自动盖章且动态拍照实时上传。

4、解决用印后追溯问题

每一次用印自动拍照上传服务器,后台数据完整,供追溯取证。

随着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智能化成为企业OA办公追求的目标,在城市生活中、工作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智能化办公无疑将成为未来办公的重要趋势。智能办公系统基于协同办公理念,将日常办公电子化、网络化、规范化、统一化。实时跨部门、跨地域的办公模式达到节约时间、节省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而智能印章及印章智能化管理,必将成为智能化办公场景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企业智慧用章、智能管章,也必将成为企业印章管理制度的一种全新模式。

企业简介

思格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将互联网创新成果融入印章管理中的技术创新型高科技创业公司,以业界领先的互联网科技、研发技术以及行业最佳实践为中国企事业单位提供先进的印章智能化管理产品与前沿技术。

公司拥有技术过硬且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充满激情与创业梦想的销售团队。一直以来,专注于研究并开发以 APP+云服务为核心的软件平台,为企业印章管理数字化转型赋能。

企业核心理念:为给客户积极不断创造价值的人,打造发展、分享的平台,共同实现梦想

企业使命:保卫印章安全,开启安全用印时代

品牌主张:思格特开启安全用印时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