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及全国优秀企业家风采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及全国优秀企业家风采录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

内循环链助企业毫发无伤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期间,全国优秀企业家、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接受了中国企联采访组—《中国企业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此次获得“优秀企业家”称号,你有何感想?

周群飞:我非常高兴,非常意外,也非常荣幸获得“优秀企业家”称号。作为一名企业家,我感谢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在此之前,我真的无法想象自己能够获得“优秀企业家”这个称号,因为作为一名女企业家,我们做事需要顾及的方方面面可能要更多一些。

这次得到了这个荣誉,也算是给我的一个认可和鼓励。在未来我相信,我会带领团队更加努力,为国家和行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了影响,但是也有一些企业却得到爆发式的增长,您的企业情况怎么样?

周群飞:我们所处的行业是全球化的,我们的客户也是全球化的,所以当疫情来临的时候,我们也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包括园区领导的大力支持,让我们10多万员工可以如期回来工作。在大家努力下,我们未出现一例感染,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取得这样的成绩,还得益于在很多年前,蓝思科技在湖南就形成了自己的内循环链。这次疫情在很多地方没有开放的情况下,我们用了自己内部的配套,很完整地完成了客户交给我们的任务。因为我们蓝思科技从设备开发、制造、工艺开发、材料开发到产品制作都是可以通过内部循环来完成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