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 构建互融互通“大党建”格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坚定不移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质量。公司党委积极落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和内嵌到公司治理体系中,以“四个是否”作为审议核心,进一步发挥了党委核心作用。抓住人才培养黄金期,提前充实导师后备队伍和导师岗前培训;今年以来累计多名“90后”充实到公司中层干部岗位,有效挖掘了年轻干部资源。主动适应企业发展新趋势,在部分项目支部探索开展区域内的联建共建新模式,整合党建业务,将组织、宣传、纪检等工作,持续为基层减负,构建互融互通的“大党建”格局。 (张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