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厉行节约小行动 职工参与“光盘”行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个光盘换两个水果,不要挤,排队到我这里换取……”在食堂里,项目职工正拿着光盘排队领取水果,“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宣传海报显眼可见。此次活动是在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纪检监督员的监督下开展的,旨在借此向全员传播“勤俭节约”的理念。员工们用餐结束后,只要将“光盘”放至餐盘回收处,即可获得饭后水果作为奖励。开展活动以来,项目食材用量节约了14%左右,厨余垃圾减少了五分之三。此外,项目部坚持每日各部门汇报用餐人数,食堂根据人数进行备餐,食材按照上报信息进行采购。 (刘恒超 刘艳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