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会议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会议论坛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全年指标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铁九局“百日大干”总结暨决战四季度动员会议精神,电务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全力抢抓四季度剩余时间,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各项任务指标。一是做强发展规模,坚定不移兑现年度目标。二是做优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企业盈利水平。三是做细防控体系,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四是做实发展基础,为企业升级提供可靠保障。五是做稳发展环境,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多措并举为加快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决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奠定基础。

(魏光 杨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