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会议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会议论坛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企基层党建读本》 在北京首发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26日,《国企基层党建读本》首发式暨党建课题研究深化提高研讨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务院国资委、中宣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部委、国企的党建专家领导齐集一堂,座谈研讨当前国企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与工作方向。

据悉,该书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兼职副主席、中国石化党建管理领域高级专家周洪成组织一批既有党建实践经验又有理论专长的人士开展了党建课题研究,精心编著成册出版。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丁少中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为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既是一个紧迫的现实问题,也是一个重大的理论问题,需要党建实践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共同努力。“此课题把握住了国企的时与势,抓住了国企党建工作的关键和重点,形成的课题报告是一份逻辑贯通、观点鲜明、行文流畅、层次递进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