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引领企业强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国首座企业党建公园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利博制图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这既是世界第一大党的盛典,也是中国企业的盛典。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与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首先发起,联合各地党委、政府、社会、企业共同参与,筹划在全国建立100家企业党建主题公园,首座中国企业党建公园已在北京正式落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我们用高科技手段,将企业党建红色文化有机融入传统公园的绿色生态文化之中,将红色党建文化、绿色生态文化和蓝色科技文化融为一体,打造三色融合的新时代特色公园。

百年盛典,百企献瑞。即将在首都北京建成的首座中国企业党建公园将优选百家企业共建。我们要将这百家企业的党建成果、优秀文化、成长历程、创新成果和优质产品以智能方式融入公园的绿色生态之中,将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时,呈现给首都的干部群众,并将作为中国企业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的重要事项呈现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相关报道详见第六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