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阅读季”系列活动 为“美丽乡村”铸魂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四十里堡镇着力整合资源、搭建载体,推动新兴阅读与传统阅读交融结合,营造了阅读活动遍布乡村的生动局面。据悉,该镇依托农家书屋、党建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相继举办了主题出版物阅读活动、“健康理念、文明生活”阅读推广活动、“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活动,不断增强群众文化自信,传播文明健康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培育文明乡风。 (孙会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