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于钢铁森林中的“守望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深召开,刘昌森作为广东省劳动模范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作为一名塔吊安拆工,刘昌森加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后,曾先后经历深圳赛格广场、广西南宁太阳广场、腾讯滨海大厦等多个地标工程。在腾讯滨海大厦工程,他曾操作M1280D动臂塔吊刷新国内单体钢结构连廊总重之最的记录。“对待工作,一定要有敬畏之心,谋定而后动。”这是刘昌森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20年的时间里,刘昌森从初出茅庐的学徒一步步成长为塔吊安拆专家。

(朱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