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富文化生活 拓展幸福空间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3日,中建二局、广东工业大学“建证·攻坚·筑梦”2021年迎新春职工文化艺术节火热开幕,拉开了校企合作党建活动交流的序幕。据了解,该文化艺术节有“攻坚筑梦”辩论赛、“建证”工地好声音、“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内容,活动吸引了逾百名学校师生和企业广大员工的广泛参与。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相继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秋天童话 茶缘遇见”职工交友联谊、“弘扬大国工匠 共创平安花都”工匠杯劳动技能竞赛等大型活动,拓展了广大员工的幸福空间。 (黄彦 刘艳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