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 中标新建潍坊至烟台铁路站前工程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总部位于沈阳的中铁九局电务公司与中铁九局组成联合体中标新建潍坊至烟台铁路站前工程WYTLSG-5标段,工程中标额20.9亿元,电务部分1.8亿元。该工程是中铁九局电务公司目前在山东省中标的第二个单项合同额超亿元的工程项目,实现了在建项目的滚动发展,为站稳国内区域市场扎稳了根基。据了解,新建潍坊至烟台铁路站前工程WYTLSG-5标段的中标,标志着中铁九局电务公司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25亿元总经营指标,进一步夯实了“专业+”市场布局,引领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杨栋 刘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