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营商环境·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营商环境·区域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南城际党旗红 联创共建争先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凌云

12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第五党支部与川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川南城际铁路泸县牵引变电所施工现场开展党支部联创共建活动。川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文贵,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刘恩惠,以及项目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团员等到场参加。

川南城际项目正值攻坚决胜阶段,开展“川南城际党旗红 联创共建争先锋”为主题的党支部联创共建活动,将通过成立党员先锋号,充分发挥党员在施工生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的工作目标,高扬党旗勇担责,攻坚克难当先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全力推动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再上新台阶,按期优质建成“精品川南”工程。

据了解,川南城际铁路CNSDJC-1标项目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铁总建设〔2018〕35号》文件要求,创新驱动,精心策划,完善、规范、优化各专业关键工序质量控制流程、工艺标准,充分借鉴京沈、昌赣、鲁南、京张等项目经验,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准施工、精益匠心,全力将川南城际铁路打造成享誉业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生态工程。

该项目北接成渝高速铁路及规划建设中的成自高铁,南连建设中的成贵高铁及规划建设中的渝昆铁路,西连规划建设中的雅眉乐自城际铁路,是成渝经济区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川南城市群快速客运通道之一。川南城际铁路建成后,将形成川南半小时交通圈,至成渝两地1小时交通圈,至成渝其他次级枢纽城市2—3小时交通圈,内江与自贡形成15分钟经济圈,与宜宾、泸州形成半小时经济圈,内自同城化和川南一体化由此迈出大跨步,将推动沿线地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对加快建设南向大通道,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