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营商环境·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营商环境·区域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 第24期“国资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周利

12月11日,河南省政府国资委第24期“国资讲堂”在河南郑州紫荆山宾馆成功举办,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特邀专家、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特聘专家王浩生教授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政策体系与方法探索》专题辅导。

王浩生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等内容,对各项重点任务涉及的相关政策,按照对应关系进行了系统梳理。同时重点讲解了可供借鉴的地方改革实践成功范例,介绍了改革实施方案的规范模板、查找问题、细划事项、编制台账、专家审核等,并从合规性、针对性、系统性、操作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台账编制的编码规则、操作方法、审核办法等可借鉴的工作方式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普遍反映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主持讲座,他要求各省管企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抓到位见实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省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高层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参加讲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