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科技创效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日,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召开“攻坚精神大讨论”之项目QC科技成果专题发布会。来自各项目选送的8个QC成果,通过数据讲解、图表对比、现场展示等方式对选题理由、原因分析、对策实施、总结和计划进行了汇报,经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QC成果,充分展现各项目在质量攻关、技术创效过程中的攻坚精神!据悉,广清分公司近年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效,相继成立了5个职工创新工作室,相继获评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26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18项,工作室并被广东省工业工会评为“粤港澳大湾区劳动竞赛创新先进团队”,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刘艳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