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综合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区开展 小帮客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11月15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新华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小帮客开展“践行微公益,争做小帮客”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小志愿者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在道路上引导过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制止不文明行为,并在公交站牌对上车的乘客进行文明引导。通过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引导广大群众遵规守纪,增强文明出行的思想意识,加强自身安全保护和文明素养。同时,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文明出行工作,创造一个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刘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