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综合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开幕 微众银行与华糖云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6日,“第五届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议以“未来十年·对标世界”为主题。会议期间,微众银行与华糖云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签约,微众银行与华糖云商将就食品行业展开深入合作,在微业贷经销商贷款产品的基础上,为糖酒食品行业经销商推出定制化服务,除了针对性实行多样化提额的政策,客户额度可提升50%—100%,还依据客户行业、区域、经营状况、提用情况等定制最优惠价格,推出限时优惠等诸多福利。

微业贷经销商专属贷款,是微众银行微业贷为广大经销推出的具有特色化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具有不过度依赖核心企业信用、不依赖货物押品的差异化特点,无需开户即可手机申请,高效便捷地为经销商订货提供备用资金,缓解经销商资金周转的难题。

会上,微众银行还获得了中国进家食品大会组委会授予的“2020中国进家食业明星金融新品”奖项。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自成立伊始就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持续、稳健的金融服务。2017年底,微众银行推出国内首个线上无抵押的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以“1分钟,1部手机,服务200家小微企业”的互联网效率,在三年的时间服务了超过170万户企业法人。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共发放贷款金额近4000亿元。 (张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