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第16版            资讯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员工见义勇为获点赞

来源:中国企业报  

自从合肥市包河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送来表扬信后,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地铁五号线线物机部青年员工罗晨铖这几天总是会收到来自同事和朋友的称赞。11月25日凌晨2点30分左右,刚从地铁工地加班出来的罗晨铖,走到工地天桥下时,看到有位女子准备跳桥。罗晨铖见状赶紧跑了过去,并迅速地从后面去抱轻生女子,持续了几分钟后,附近派出所的警员及时赶到,一边耐心安抚开导女孩,一边有序疏导天桥下的交通,最后合力把轻生女子拉了上来。作为中铁四局合肥地铁5号线的青年职工,罗晨铖切实履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今年7月初,合肥市连降暴雨,启动了防汛一级应急响应,罗晨铖跟着项目抢险队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当中,保卫群众安全。 (赵雅慧 张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