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第16版            资讯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七公司揽军路转体桥工程 进场通道框构桥顶进顺利就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7日,中铁九局七公司承建的揽军路转体桥工程进场通道框构桥顶进顺利就位,圆满地完成了下穿铁路框构桥主体顶进施工。该框构桥曲线半径为602m,铁路两侧为林地。框构桥孔径为1-8.0m,框构全桥正宽9.3m,全高6.7m,净高4.5m,全长14.0m。框构桥主体采用现场预制C40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顶入法就位,为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条件。该框构桥施工完成,标志着胜利大街跨揽军路转体桥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2021年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杜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