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综合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领潮前行 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焕新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日,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旗下“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PHEV插电混合动力两种能源驱动形式,共计发布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ro、耀Pro、劲Halo、暗夜版及PHEV Halo,售价区间为17.98万—22.27万元。同时,全新领克01还为新用户带来了购车权益。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将获得4000元购车领享金,前一万名购买型Pro/耀Pro车型的用户,将加享免费选装价值3000元的智驾增强套装。所有首任车主可以享受领克品牌的无忧三免服务: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PHEV Halo用户还将加享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指定地点充电权益;同时,还有更多金融及增换购购车权益。

全新领克01以真正全球标准、全球品质,重新定义新全球、新高端、新科技、新能源,为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个性、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基于全球车设计理念,全新领克01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基础上再次进阶,整车更具年轻动感,拥有4549*1860*168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4mm的同级最长轴距。内饰采用了领克2.0代内饰设计语言,将豪华、科技、实用性做到面面俱到。

全新领克01燃油版搭载Drive-E 2.0TD+8AT豪华高效动力总成。劲Halo及暗夜版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全新领克01型Pro、耀Pro两驱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325N·m。而全新领克01 PHEV Halo则拥有Drive-E双引擎科技和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4L,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

新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Q双芯片智能车机,可带来8倍性能提升。在智能驾驶方面,全新领克01全面升级ADAS系统硬件和算法,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领克汽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越级产品与创新服务的打造,持续改变移动出行方式,以领先实力重塑产业格局,向构建“全球新高端品牌”的目标全力迈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