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专题报道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潘刚:

深耕健康食品行业 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战略

来源:中国企业报  

潘刚

很荣幸获得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

此奖是中国企业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这次得奖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各位专家对伊利集团认可和鼓励。站在这里,我更感觉到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身上肩负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20多年前伊利是呼和浩特一家街道小厂,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支持下,伊利以乳业为核心,深耕健康食品行业,收获了坚持和专注带来的回报,连续七年位居亚洲乳业第一,进入了世界乳业五强,品牌价值也获得了全球乳业第一。

健康始终是国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问题,也是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内涵。在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始终把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作为伊利最重要的责任,我们通过坚守品质,拥抱创新,努力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民族品牌,我们感恩时代给予的机遇,也有幸能与时代同行。

今天,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关口,面对世界百年未遇之大变局,我们深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生发展,为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和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