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专题报道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

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

来源:中国企业报  

陈玉民

很荣幸获此重奖,在此有三句话想与大家分享。

第一,山东黄金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前一年实现了五年规划,并已经连续三年实现了全国第一。从跟跑到领跑,山东黄金实现了质的转变,并且于2019年首次代表中国黄金企业进入到世界黄金企业的前10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管理团队的良好协作以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所以,我认为这个奖项是集体荣誉奖。在这里,十分感谢中国企业联合会对山东黄金给予的肯定。

第二,山东黄金是第一次获此大奖,这也是全国黄金行业的企业首次获奖。黄金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只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广泛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全面推动转型升级,是可以在新的发展历史阶段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这也极大增强了我们必胜的信心,正所谓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第三,今天的获奖能说明过去。未来,我将团结我的“伙伴”们,凝聚3万名员工的心,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管理,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山东黄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