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12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迎接“十四五”新阶段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东莞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江金骐

王利博制图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12月1—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担当奉献”。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发表主旨讲话。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大会。广东省副省长王曦、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工作局二级巡视员刘续浩、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等分别致辞。大会颁发了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为共同支持单位。

王忠禹在主旨讲话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国很多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诸多困难。但在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各类市场主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自救,一大批企业家挺身而出,彰显出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和家国情怀。为此他在会上提出,进入“后疫情”时期的企业家们,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二要坚守家国情怀,主动为国分忧;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内生活力;四要坚定诚信经营,坚守法律底线;五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负责任的良好形象;六要拓展国际视野,促进开放新局。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